2020年8月13日,第二十一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中国环博会是亚洲最具影响力、最高品质的环境技术交流盛会。本届展会规模达180,000平方米,汇聚了24个国家超1800多家知名环保企业参展,展示了污水处理、给水排水、泵管阀配件、固体废弃物处理、资源回收利用、大气污染治理、室内空气污染治理、场地修复、环境监测、环境服务业等环境污染治理等领域的前沿技术与最新解决方案。

斯达弗携CRM-HA全系列、CRM-HB280/560马达亮相此次行业盛会,产品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的驻足观看。这是疫情过后,斯达弗的首次参展活动,现场的有效观众远超预期,气氛活跃,使我们感受到了中国环保产业及市场的蓬勃活力与发展潜力,坚定了行业回归常态、加快复苏的信心。固体危废处理及环境工程有关企业及业内人士前来我们展位上咨询洽谈。

通过本次参展,斯达弗增加了与业内同行和上下游之间的交流,了解了彼此的发展近况和使用需求,推动了CRM系列产品的市场应用,共同助力我国环保事业的发展。